北市4大豪宅 降價19~25%





北市4大豪宅 降價19~25%

股市房市低迷,北市一些好地段的豪宅亦受波及,近期悄悄降價求售,據《住展》雜誌市調資料,包括「太子信義」、「文華苑」、「謙華」、「墨香明水」等4大豪宅案,平均開價降幅19~25%。《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認為,豪宅銷售建案不再唱高調,紛紛降價求售換業績,此舉勢必引發北市另一場降價風潮。



海悅廣告副總經理曾俊盛說:「太子信義從最高每坪180萬元調降至150~160萬元、文華苑從最高每坪220萬元調降至每坪170萬元,但豪宅銷售並不如想像中差。上述2案希望在329檔期強銷時,都有5成以上銷售率。」



規劃13戶的「敦南苑」銷售7戶並動工,成交價約每坪170萬元;「文心AIT」成交價也有每坪70萬元以上。



他指出,由於「文華苑」及「太子信義」分別是敦化北路及信義計劃區頂級豪宅,3年後交屋可能是景氣循環房價回檔至高點的時程,加上遺贈梲降為10%後資金回流,擁有數百億資產的豪宅客在理財觀念改變下,資產配置會調整更高比例至不動產。







文章來源:蘋果日報






優質房屋網站推薦:
台灣廠房,台灣店面,宜蘭房屋,宜蘭租屋,草屯房屋,左營房屋,花蓮租屋,永康房屋,新店房屋,新店房屋網,買房子,買屋,租屋,店面出租,廠房出租,房屋出租,賣房子,賣屋,辦公室出租,辦公室租售



台灣省各縣市租屋房屋資訊網站整理:
台北房屋網;桃園房屋網;新竹房屋網;苗栗房屋網;台中房屋網 ;彰化房屋網;南投房屋網;雲林房屋網;嘉義房屋網;台南房屋網 ;高雄房屋網;屏東房屋網;台東房屋網;花蓮房屋網;宜蘭房屋網 ;基隆房屋網;澎湖房屋網;全國不動產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