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租屋,房屋仲介,法拍屋,買屋賣屋


便宜+公設比低:中古素顏屋俗擱大碗



台灣房屋市場歷經盤整後,買氣逐漸回溫,首購族全面出籠,積極出手。房仲業者觀察,近日最受首購族青睞的是「中古素顏屋」,因未經裝潢,普遍較裝潢過的物件價格便宜一至兩成,而且中古屋公設比通常比新屋低,實際可運用的面積更大。


信義房屋仲介業務部協理信泓浚表示,以往不少購屋者看屋時,習慣選擇裝潢過的房子;但金融海嘯爆發後,不少人體認到,有些普通的中古屋,若經裝修,也可成漂亮又舒適的居家空間。


中古素顏屋不僅總價便宜一至兩成,而且還有公設比、管理費均低等優勢。信泓浚說,十年前的房子,公設比通常只有15%至25%,而現在的新屋公設比幾乎都超過30%,若以60坪物件推算,中古屋可使用的面積比新屋多出一個房間。{ad-優質推薦:想找屏東房屋買賣資訊,快來看美美的東港房屋,優質屏東房屋仲介業者}


在管理費方面,中古屋的管理費通常落在一坪30元上下,但新房子每坪動輒上百元,長久下來,也是一筆驚人開銷。信義房屋推「網路3D樣品屋」新服務,透過3D技術模擬,在網路上秀出裝潢後的美麗模樣,讓中古屋樣品屋化。{ad-優質推薦:屏東房屋資訊,屏東不動產查詢,學生上班族屏東租屋資訊}



資料來源:【2009/05/03 經濟日報】




推薦網站:

中信房屋,  台灣租屋,  南北房屋,  南北不動產,  住商不動產,  21世紀不動產,  東森房屋,  蘋果房屋,  太平洋房屋,  僑福房屋,  僑茂房屋,  易而安不動產,  104租屋,  104房屋,  591房屋,  591租屋,  591租屋網,  yes319房屋,  yes319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