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學區效應 拉抬豪宅房價
生活機能佳、視野好、又屬好學區,可以說是台灣房屋價格持續攀高的最主要原因,以往高雄市這樣的好地段都集中在文化中心附近,但如今已經有往北移動趨勢,譬如北高雄的美術館園區,位於園區的明星學校龍美國中,已經讓圍繞在校園附近的景觀大樓,每坪站穩在二十萬以上。
■ 北高雄美術館園區 房屋價格站穩2字頭
  北高雄美術館園區近年豪宅大樓林立,尤其在扁家南遷首選下,已經成為高雄知名的豪宅區,設於美術東二路旁的龍美國中,是區內唯一的市立學校,將在今年九月首度招生。{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資訊,台南不動產查詢,學生上班族台南租屋資訊,台灣租屋網}
  龍美國中採無圍牆設計,開放式校園結合周圍綠景,形成優質居住環境,加上附近景觀豪宅林立,讓不少家長打算進駐該學區,連帶也使得附近大樓行情看漲,每坪已經穩穩站上二十萬元的關卡。
■ 名校加持 台南豪宅熱銷一空
  在台南同樣被視為明星學區的復興國中,區內透天豪宅林立,由於看好復興國中隸屬好學區,建商甚至推出總價高達七千多萬的頂級透天電梯豪宅,連不是那麼愛大樓的台南人,也因為建案靠近復興國中,讓新大樓即使賣到四五百萬,也能在短期內熱銷一空,讓明星學區與豪宅,再次突顯水幫魚,魚幫水的拉抬效應。 {ad-優質推薦:想找台南房屋買賣資訊,快來看美美的台南土地,優質台南房屋業者}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推薦網站:
易而安不動產,  591租屋,  中信房屋,  台灣房屋,  南北房屋,  南北不動產,  快速捷,  僑茂房屋,  快速捷房屋,  東森房屋,  591租屋網,  租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