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受損樓都更 房價倍增
原是921地震受損大樓的「富景天下」,雖然住戶組成更新會自辦都市更新,但因重建經費不足及補償金無法解決,2年前轉由台鼎營造擔任實施者,前天通過北縣都委會審議,即將動工重建。根據台鼎營造的鑑價報告,該案都更前房屋價格每坪約10萬元,預估都更後每坪可站上20萬元,增值一倍。
「富景天下」都更案歷時近10年,過程一波三折,部分住戶不耐整合時間過長選擇搬遷,原有的124戶住戶,最後僅留下70餘戶選擇原地居住。
台鼎營造董事長特助傅義中指出,2年前開始整合該都更案,直到前天才審議通過,未來將由台灣房屋的建商及參與住戶各分回一半建物,未參與住戶則採權利變換分回補償金。
台北縣城鄉局代理局長張邦熙指出,此案原由住戶自組更新會辦理都更,卻因重建資金與解決補償金發放問題延宕,最後由縣政府建議,尋求建商擔任實施者才解決資金問題。 {ad-優質推薦:台灣不動產 , 台灣店面出租 , 台灣廠房租售資訊 , 台灣工業廠房租售網}
「富景天下」位於北縣新莊市建安街71巷,台鼎營造接手後,預計2年半後完工。信義房屋新莊民安店店長林永和,該案周邊中古屋行情每坪15~16萬元,目前附近無新案,新案開價每坪至少20萬元。
文章來源:蘋果日報


推薦網站:
彰化房屋,  南投房屋,  雲林房屋,  嘉義房屋,  嘉義租屋,  台南房屋,  台南租屋,  高雄房屋,  高雄租屋,  屏東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