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都更屋 先看容積率

都市更新可以讓房價翻漲好幾倍,不過想要老屋變金屋,除了地段要好外,土地的容積率也相當重要,因為不同的容積率,都更後所分配的坪數面積也不同。{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 商業用地 容積率較高
房仲業者表示,想要投資都更屋,就要挑選容積率越高的土地區分,容積率越高,改建之後的面積也越高,假設「商一」土地的面積為200坪,建蔽率是55%、容積率是360%的話,可蓋出720坪的樓板面積。{ad-優質推薦:桃園商用不動產,  桃園商業不動產,  桃園公寓,  桃園別墅,  桃園豪宅,  }
但是如果土地區分為「商四」用地的話,就有800%的容積率,與「商一」相比,就多出880坪的樓板空間,住戶可以分配到的面積比例也越多,所以想要投資都更屋的話,盡量選擇容積率越高的土地區分。
■ 地段精華 仍是關鍵
除了之外容積率之外,投資都更屋還要注意地段、屋齡、樓層數、土地持分等,尤其地段要精華,像是日前就有銀行業者與住戶合作改建,由於地段精華,房屋改建後房價翻漲一倍多。目前像是中正、中山、松山、大安等區,都是相當不錯的投資地點。
另外,屋齡越老舊都更的機會越大,像是老舊公寓就是很不錯的投資標的,因為公設少、土地持分高,都更整合也比較容易。{ad-優質推薦:桃園土地買買,  桃園工業不動產,  桃園工業用地,  桃園工業廠房出租,  桃園工業廠房租售,  }
資料來源:【網路地產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