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多了負離子 細菌不作怪

「負離子」不只是個廣告噱頭,對於人體的健康具有密切關聯,根據調查,全球的長壽村皆有個共通點,負離子含量高達每立方釐米一百萬個以上。家電業者為了讓空調更有健康概念,結合負離子功能,全面偵測與淨化空氣品質,讓漂浮在空氣中的細菌沒作怪的機會!{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 長壽村的秘密 負離子含量高   
凡是帶有電荷的原子或分子,都稱為離子,帶正電的稱為正離子,反之,帶負電的稱為負離子。根據維基百科記載,負離子由諾貝爾物理獎得主菲利浦‧萊納德博士發現,當河水由高山衝瀉而下,衝擊至水面或岩石時,激起大量水花,可產生大量負離子。   
根據調查,在全球百歲人瑞居冠的七大長壽地區,包括中國廣西的巴馬長壽村,都有一個共通點,當地的空氣負離子含量,每立方釐米高達一百萬個以上;巧合的是,科學家研究發現,郊外田野的負離子,每立方釐米至少5千個以上,可增強人體免疫力;高山或海邊的負離子為5萬個以上,具有抑菌作用;至於森林、瀑布的負離子,介於10萬至50萬個不等,具有神奇的自然療癒力。{ad-優質推薦:永和房屋仲介,  永康租屋,  永康土地買買,  石牌店面出租,  汐止房屋買賣,   }
■ 負離子發射+回收 抑菌效果驚人   
看準負離子的特點與長處,家電業者將空調與負離子結合,推出近年來相當夯的負離子空調機種,主要原理是負離子能中和正離子,負離子與細菌結合,能改變細菌結構或能量轉移,可能導致細菌死亡。不過空調達人江威龍指出,時下的負離子空調,大多僅具備發射負離子的功能,無法自動回收吸附細菌的負離子,導致抑菌功能大打折扣。{ad-優質推薦:竹北房屋仲介,  竹東房屋,  竹東辦公室租售,  宜蘭房屋租售,  岡山房屋出租,  }   
江威龍建議,為了確保室內空氣品質,負離子抑菌過程最好能看得一清二楚,譬如市面上新推出一款冷暖與清淨二合一的空調機種,具有獨特的空氣偵測器,藉由燈號轉變,隨時監看空氣淨化過程,先進的「e-ion清淨系統」不但能釋放負離子,更能將空氣中的細菌、霉菌帶回電子集塵濾網,抑菌率高達99.9%,進而徹底淨化室內空氣。
資料來源:【網路居家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