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月底返美 復健報告關鍵

不管6隊、15隊,目前對王建民有興趣球隊的傳聞,都處於「只聞樓梯響」不確定狀態,但有輝煌紀錄、又不會獅子大開口的王建民,確實是自由市場極熱門的「潛力股」,詢問度很高,建仔明年1月5日的第3次複檢報告,將成為各隊重要參考依據。{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雖然各隊按兵不動,但對王建民傷後復健狀況卻相當關注,由於建仔人在台灣復健、訓練,大聯盟球團無法更精準地掌握他的實際狀況進展,若僅憑經紀人尼洛的「正面、樂觀」的一面說詞,球隊在「下單」前難免會有所疑慮,也間接延後建仔找到新東家的時間表。{ad-優質推薦:台南辦公室出租,  左營店面出租,  永和房屋資訊,  永康房屋租售,  石牌房屋出租,  }
若要等到王建民復出試投,各球隊眼見為憑,恐也曠日廢時,因此現在考驗各球隊的投資智慧,若想要賭一賭勝投「王」可能再現,卻又不敢提高價碼,最後可能落空,當然包括洋基在內。
王建民返美前週五將最後一次公開亮相,親自為「小王子基金會」公益義賣募款,並以「耶誕老公公」造型亮相,為小朋友們溫馨送禮,之後建仔準備返美,準備前往阿拉巴馬找主治醫生安德魯報到作第3次複檢,而他返美後能否報回佳音,收到自己的「耶誕禮物」,安德魯的復健報告將是重要關鍵。{ad-優質推薦:石牌工業廠房租售,  汐止店面出租,  竹北房屋資訊,  竹東房屋仲介,  快速捷,  }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王建民現在是自由身,洋基將停止支付相關醫療費用,不過大聯盟制度完整,在確定新落腳球隊前,期間仍有大聯盟球員保險理賠,建仔暫時不需擔心醫療花費。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