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抽檢 10家溫泉不合格

這幾天寒流來襲,民眾喜歡泡湯取暖,不過台北縣衛生局抽檢溫泉水質,10家業者生菌數過高,但業者很不服氣,認為不應該用游泳池的標準抽檢溫泉,衛生局的做法根本是在打壓。{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寒流冷颼颼,泡湯暖呼呼,溫泉業者這幾天業績長紅,不過台北縣衛生局抽檢溫泉水質,金山、萬里、烏來等10家不合格,還不乏知名業者。{ad-優質推薦:新莊租屋,  新莊土地買買,  楊梅不動產,  萬華房屋仲介,  嘉義房屋出租,  }
民眾認為水質抽檢,衛生才有保障,但被點名的業者可不這麼想,衛生局入冬之後,1個星期檢查2次,而且老是用生菌數做標準,形同打壓,就算檢驗合格的業者,也認為標準不合理。
喝下生菌數過高的水可能產生腸胃疾病,但業者說,溫泉是用泡的,沒人會喝,北縣衛生局表示,一切都按照中央訂定的標準來檢驗,業者還是要做好水池清潔。{ad-優質推薦:彰化不動產,  彰化店面出租,  鳳山房屋租賃,  潮州農舍買賣,  樹林租屋,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