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楚紅傳明年嫁富商
就在台、港演藝圈相繼傳出張曼玉、侯佩岑等女星即將步入禮堂的消息後,「紅姑」鍾楚紅也被爆將和新加坡富商L先生在明年共結連理,港媒甚至捕捉到鍾楚紅悄悄添購「姻緣蓮花」祈求愛情順利,莫非好事真的近了。
熱線吃飯培養感情{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中壢房屋)
根據香港媒體爆料,今年初鍾楚紅隻身到新加坡處理2007年8月因癌症病逝的亡夫朱家鼎遺產手續,認識在當地從事房地產的富商L先生,據說這位富商對年近50歲的紅姑傾慕不已,立刻展開熱烈追求,不但常以電話溫情攻勢,也多次飛到香港陪她吃飯培養感情。
鍾楚紅未回應 好友不知情{ad-優質推薦:中壢房屋,  桃園市房屋,  桃園土地買買,  新店房屋資訊,  桃園公寓,  }
外傳兩人秘密交往數月,目前感情穩定,鍾楚紅也點頭答應富商男友求婚,幾天前,港媒更發現鍾楚紅春風滿面外出買菜,還拍到她購買「姻緣蓮花」;對於被爆即將步入禮堂,昨天鍾楚紅未做回應,她在台灣的好友也表示毫不知情。
今年10月底,紅姑以一襲低胸連身晚禮服出席珠寶記者會,面對久違不見的媒體,她始終笑臉迎人,有媒體問她可以尋找新的伴侶,當時她笑說:「隨緣吧!」沒有排斥新戀情,似已露出端倪。{ad-優質推薦:桃園市房屋,  桃園店面出租,  土城房屋買賣,  五股房屋買賣,  新竹不動產,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