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旋風北進南出 行程緊湊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道奇旋風3月即將橫掃全台灣,主辦單位悍創公司表示,道奇隊包機預訂3月11日晚上6點半抵達台北,13日上午舉辦托瑞講座。 {ad-優質推薦:桃園廠房廠辦,   台北店面租售,   中壢房屋出租,   台北辦公室出租,   台中工業廠房,  } {ad-優質推薦:桃園市房屋買賣,  台北工業地買賣,  東區房屋出租,  苗栗套房出租,  台北店面租售,  }
道奇訪台行程幾已敲定,安排過程中還發生一段小插曲:高雄義大世界飯店為爭取道奇隊,打算搶在二月底開幕(提前兩個月),惟道奇球團希望投宿擁有較長歷史的飯店,也讓道奇隊原本南(高雄)進北(台北)出的行程,因而更改為北進南出。
道奇隊包機3月11日抵台,下榻台北西華飯店,道奇球員、行政人員加上眷屬,共包下160間套房,其中單人房60間,高級套房約10間,平均每間每晚房價約5千元。
道奇隊抵台當晚八時召開來台記者會,隔日中午12時由托瑞主持台灣三級棒球推廣活動,球隊下午開赴天母球場熱身,並抽空遊覽101大樓和其它台北地標,晚上在西華飯店舉辦觀迎晚宴。
13日早上十時托瑞講座登場,計劃邀請國內職棒和業餘共2、3百名教練和球員參加,下午2時比賽;次日上午搭乘高鐵「專車」南下高雄,同樣是下午2時比賽,而傍晚七時全體就要搭乘包機離台。
悍創公司人員表示,目前只剩包機和高鐵專車還在洽談中,一切接待都採取高規格,連同中華職棒球員和工作人員共約需200間房間,幾乎已包下整個西華飯店。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