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鄉民票選《阿凡達》《葉問》最好看 《刺陵》最爛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由PTT電影版票選「2009年最佳/最爛電影」前十名,最佳電影英語片第一名當然是由最近熱門到爆的《阿凡達》獲得,非英語第一名則是《葉問》,而最爛電影第一名則是負雷滿版的《刺陵》! 由PTT網友在電影版票選「2009年最佳/最爛電影」前十名,最佳電影英語片《阿凡達》以1674票拿下第一名,和第二名《天外奇蹟》票數851票領先一倍之多。其他名次依序為《貧民百萬富翁》、《變形金剛2》、《福爾摩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沒問題先生》、《戀夏500日》、《第九禁區》、《即刻救援》等。 {ad-優質推薦:台北套房出租,  台北工業用地,  宜蘭廠房出租,  台北土地買賣,  中壢房屋出租,  }
最佳非英語電影票選結果,第一名《葉問》,第二名《送行者》,第三名《聽說》,其他包括了《不能沒有妳》、《風聲》、《重金搖滾雙面人》、《十月圍城》、《新世紀福音戰士》、《瘋狂的賽車》、《魔幻時刻》等電影。 {ad-優質推薦:屏東農地買賣,  台北工業地買賣,  板橋房屋買賣,  台北別墅買賣,  西港房屋出租,  }
至於討論最熱烈則是「最爛電影」,第一名不負眾望的就是每天幾乎負雷洗版的《刺陵》,第二名是票數相當接近的《七龍珠》,第三名則是在好萊塢相當熱門的《暮光之城2:新月》,沒想到竟成了鄉民心中的爛片。接下來依序排列為《2012》、《赤壁2:決戰天下》、《陰牙人》、《哈利波特6》、《愛到底》、《絕命終結站4》、《博物館驚魂夜2》。 (若無法看到新聞圖片可到:http://www.nownews.com/2010/01/28/340-2563922.htm)
資料來源: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