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犬選拔 「拉拉」穩坐冠軍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俗話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不過不同品種的狗狗,人氣也大不同,美國愛犬俱樂部,27日就公布了2009年十大人氣狗狗名單,其中拉布拉多犬,蟬連19年人氣冠軍。 {ad-優質推薦:桃園店面出租,  苗栗房屋仲介,   台北辦公室租售,   台北房屋,   桃園廠房廠辦,  }
忠實可靠的小拉拉、身手矯健的德國狼犬、嬌小可愛的約克夏,倒底誰才是美國第一人氣狗狗呢?美國愛犬俱樂部,27日在紐約中央車站召開記者會,公布2009十大人氣狗狗排行榜。 {ad-優質推薦:嘉義工業廠房,   汐止房屋買賣,   台北店面出租,   台北建地買賣,   台北工業用地,  }
小拉拉連拿19年第一,但第二名卻由狼犬拿下,約克夏落到第三,黃金獵犬第四,米格魯第五,而第六到第十名的人氣狗狗分別是:拳師犬牛頭犬、臘腸狗、貴賓狗、和西施犬。
前五名的狗狗,有不少還是警方緝毒、反恐的好幫手,連警察也愛和狗狗一起合作執勤,原因是狗狗不會說話,再辛苦、再不合理的任務,狗狗也不會碎碎念,一律使命必達,狗狗果然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資料來源:民事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