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寵貓女 沙發抓花不心疼 {ad-優質推薦:房屋,  租屋,   法拍屋,  台灣房屋)
蕭敬騰非常疼愛愛貓「北灰」和「東區」,講起兩貓現在如姊妹般和睦相處,他眼中就閃爍著為人父般的驕傲神采,因此在過年前,他抽空到寵物店挑選牠們的禮物,要讓愛貓閃亮過新年! {ad-優質推薦:桃園套房出租,  花蓮工業地買賣,  豐原房屋,  桃園套房出租,  台北房屋仲介,  }
買「東區」為「北灰」做伴
蕭敬騰說,英國短毛貓「北灰」的前飼主因為生了小孩,在牠4歲大時送他,「北灰」個性孤僻,很少出門,沒見過世面,只要出門就抓狂,所以他為孤單的「北灰」找個伴,去年在寵物店見到摺耳貓「東區」睡在廁所門口,他直覺就是牠,當下買回家和「北灰」做伴。 {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出租,  桃園別墅買賣,  北區房屋仲介,  嘉義買房子,  台北房屋買賣,  }
他說,「北灰」平時是隻優雅的貓,新成員到家裡後,牠起初無法接受「東區」,不停攻擊「東區」,情況持續近3周,他也很煩惱,「但『東區』天性活潑、開朗又好動,即使被攻擊,還是主動示好,『北灰』終於慢慢接納『東區』。」他得意說:「現在『北灰』都會照顧『東區』,飼料讓『東區』先吃、玩具讓『東區』先玩,也會一起睡覺,就像姊姊照顧妹妹一樣,感情超好。」
各類寵物產品都不放過
他疼愛貓疼到骨子裡,即使沙發被抓成流蘇狀,他也不介意,買新沙發讓牠們再繼續抓,平時買玩具、貓沙也不手軟,還特別去買會讓貓毛發亮的營養品和新梳子當過年禮物,要讓愛貓更漂亮。各式各樣的寵物產品他幾乎都買過,只沒幫牠們買過貓屋,他笑說:「我家就是牠們家,不用買。」
近來「北灰」和「東區」交了新朋友,就是他朋友養的迷你瑪爾濟斯犬。過去他養過古代牧羊犬和黃金獵犬,也很愛狗,因此他很想再為牠們找「狗伴」,可是工作人員頻頻勸阻,他左思右想,自己工作時間不定又常出國,很難照顧狗,最後打消念頭,但又說:「我很想再養一隻貓耶!」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