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 林子萱 上演女性的復仇?
韓瑜與人夫劉至翰爆出曖昧後,如長壽連續劇般愈演愈熱烈,除了翻版幼志戀的爆料手法外,現在最新陰謀論傳出,韓瑜與劉的老婆林子萱,早在民視時期就互有心結,韓瑜介入婚姻的背後含著「女性的復仇」動機,暴越風圈持續擴大,正發展成為超級強颱。{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韓瑜林子萱 同處民視互不爽
據傳,當年韓瑜、林子萱同在民視「鳳凰」時期,早已互看不順眼,傳林子萱認為自己條件不錯,不滿韓瑜為何在演藝事業上發展得比她好,對此常頗有微詞,不過這些話也傳到韓的耳裡,雙方互有嫌隙,後來韓離開民視到了三立,雙方關係漸行漸遠。{ad-優質推薦:高雄公寓出租,   台北別墅買賣,   台北房屋買賣,   桃園店面出租,   台中房屋買賣,  }
另一說法指出劉至翰老婆林子萱、韓瑜男友李政穎所屬的民視在知情後,露口風給媒體,劉至翰遂高調指控「被民視陰」,此民視節目部副總許念台嚴正否認:「我們沒必要放這種消息,傷害自己的藝人。」並指劉的陰謀論「不誠懇」,有牽拖意味,反嗆指劉「為了閃避問題,總要講個別的理由來解釋。」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