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混混包場 女友貼心打雜
國片「混混天團」上周上片,雖然北市開票約65萬,名列第7,但在PTT上的討論熱潮相當驚人。連導演錢人豪都還為PTT網友開特映場次,與網友討論,引起網路討論熱潮。北市上周冠軍為「特攻聯盟」,亞軍還是「馴龍高手」。國片「一頁台北」有72萬,小勝「混混天團」,名列第6。{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混混天團」祭出包場策略,不光是錢人豪導演親自包場,立威廉更為粉絲包場。有趣的是,他的神秘女友在人群中格外醒目,長髮飄逸,非常具有甜美公主的扮相。女友更幫忙立威廉收下粉絲送的禮物,十分貼心。
立威廉的粉絲從新加坡、香港飛來台灣,為他新片打氣,立威廉更回饋粉絲,買蛋糕送粉絲吃,甚至還餵粉絲吃草莓。還好這次女友不吃醋,乖乖在旁當「神隱少女」,只幫忙收粉絲送的禮物。{ad-優質推薦:嘉義房屋,   台北房屋,   高雄房屋,   台中店面出租,   台北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