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生老二 謝霆鋒將陪產
張柏芝即將臨盆,謝霆鋒坦言將會陪伴張柏芝待產,謝賢則以爺爺身份,強調會讓寶貝孫子Lucas進入演藝圈當明星。{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昨天謝霆鋒現身香港觀塘為電影「新少林寺」配音,他一下車便主動跟媒體打招呼,被問到張柏芝是否選好剖腹日子?他笑說:「還沒有,我都不明白為何媒體這麼緊張,她還沒生,還早的很呢!」話鋒一轉,他向媒體坦承會陪張柏芝進入產房,要當盡責的好爸爸。
由於謝霆鋒甫拿下第29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他的父親謝賢昨天受訪時笑得非常開心,他大爆:「我也要讓寶貝孫子Lucas進軍演藝圈。」要讓謝家成為名副其實的演藝世家。{ad-優質推薦:台北房屋,   台北店面出租,   苗栗房屋租售,   台北房屋,   台北房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