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看劉至翰 林子萱父母心軋一腳
劉至翰演出三立《天下父母心》以來,接連與韓瑜、黃雨欣爆緋聞,老婆林子萱11日起竟直接加入該劇組,被解讀為「就近監視老公」、「捍衛正宮地位」。戲裡的她,一出場也是以縣長夫人正宮地位現身,要從連靜雯身邊搶回老公馬幼興。{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劉至翰與林子萱3年前因合演《我一定要成功》而相戀,進而先有後婚,如今兒子Q嫩已1歲3個月,最近兩人婚姻又因緋聞頻傳觸礁,林子萱此時加入該劇組,連網友都期待「戲外可能比戲裡劇情還精采」!{ad-優質推薦:桃園市房屋仲介,   桃園辦公室出租,   桃園建地買賣,   桃園工業用地,   屏東買房子,  )
林子萱說,製作單位10日打給她,她雖意外,但一口答應,11日就進棚拍戲,老公劉至翰還以前輩之姿教她演戲、幫忙對詞,也會罵她表現不夠好,「在戲劇上我是菜鳥,他是前輩,他願意教我,我當然虛心受教!」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