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樂活展 3天免費健檢
台北縣政府衛生局明天起在縣府6樓大禮堂,舉辦一連3天的健康樂活展,現場規劃5大主題區,30個攤位,提供民眾各種健康、保健資訊及多項免費健康檢查服務,還可以闖關換贈品。{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明天登場 有5大主題區
衛生局長許銘能表示,去年樂活展3天吸引逾7000人次參加,今年擴大規模,保留去年民眾熱烈參與的醫師問診,還有教育局、社會局共同設攤,有青春洋溢、幼兒壯壯、銀髮保健、健康有勁和樂活一下等健康樂活專區。
許銘能說,最近幼兒流行的腸病毒和視力保健問題,在樂活展中都有相關的衛生資訊介紹。{ad-優質推薦:西區房屋,   台北廠房出租,   桃園市房屋仲介,   龜山鄉土地,   桃園租房子,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