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上山度假 體驗不一樣的夏天
梨山向來是知名的避暑聖地,因為地勢高,所以氣候也跟著涼爽,如果想要躲開都市炎熱的天氣,走一趟梨山不但可以享受涼爽的氣溫,還可以品嚐夏季水果和美味高山春茶,感受不一樣的夏季避暑之旅。{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梨山的明秀果園座落在台8線上,園區內除了提供多種的水果給遊客採果和訂購之外,主人也在果園中規劃了小木屋套房,從二人房到八人房的樓中樓小木屋都有,讓遊客可以享受被四季水果圍繞的住宿體驗。明秀果園蔣先生表示,果園內種有許多種類的水果,像是蘋果、梨子、水蜜桃、蜜李、櫻桃和甜柿等,每個季節都有不一樣的水果可以品嚐。
除了在果園體驗採果樂趣外,現在也是品嚐高山春茶的最好機會,明秀本身也有生產梨山茶,有興趣的遊客可直接和主人洽詢。{ad-優質推薦:桃園別墅買賣,  雲林買房子,  台北買房子,  台北房屋出售,  嘉義廠房出租,  }
資料來源:大台灣旅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