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辣妹風花邊教主也愛穿
去年11月成立,鄰近微風廣場,以美國LA和紐約簡約時尚的新銳設計師品牌為主,設計簡單、剪裁俐落很符合好萊塢明星的口味,一條6000至1萬2000元Pleasure Doing Business繃帶裙系列被歐森姊妹的瑪莉凱特、妮可李奇、蕾哈娜穿上街,蕾哈娜個人就有貝殼色和黑白條紋兩款,是該店最熱賣的品牌之一。{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目前,最新引進的品牌有兩個,一個是設計極簡又能展現女人曲線的Yoga Army,曾被花邊教主裡的布萊兒穿過;另一個則是走街頭龐克風的丹寧品牌Loka Kouture。負責引進並參與設計的華裔設計師Isaac廖,是微風廣場常董廖鎮漢的堂弟,現年30歲,家族從事鞋業,曾做過進出口鞋子、牛仔褲True Religion,現在除了在美國開家具公司,9月也將自創品牌Rock Royalty,打算將他擅長的極簡設計讓女人曲線畢露,Issac說:「可能是我潛意識想看吧!」{ad-優質推薦:台北店面,   桃園商業不動產,   基隆房屋出售,   台中房屋,   台中房屋買賣,  )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