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司機用手肘開車 旅客嚇壞
「這真是一趟恐怖之旅!」上周六,一輛從台北開往苗栗竹南的國光客運,在行進間,何姓司機不僅轉身拿抹布「專心」擦拭方向盤,還在國道上邊開車邊玩銅板,只用手肘控制方向盤,時間長達十分鐘。車上廿多名旅客經歷了兩小時的驚魂之旅,痛斥簡直拿旅客的生命開玩笑。{ad-優質推薦:桃園婚紗,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婚紗)
國光客運證實,當天接獲旅客投訴後立即調查,司機承認不諱,但他解釋,「是在車速非常慢的情況下」。不過,國光表示,「不管車速快慢,這是我們最痛恨的行為!」國光將對司機祭出重懲,「至少是兩大過以上,甚至不排除解雇」。國光客運總經理吳忠錫直說「很汗顏」,並對此表達歉意。 {ad-優質推薦:彰化工業廠房,   雲林房屋,   基隆房屋買賣,   台南房屋,   台南店面,  }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