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草湖水舞 湧入人潮與錢潮
新竹市青草湖水舞開演第二天,仍是爆滿人潮。有民眾觀賞時驚呼連連,原以為水舞是有人在水中跳舞,結果是聲光效果極佳的雷射水舞,但也有觀賞過苗栗縣明德水庫水舞的民眾認為,多增加點水噴射的變化會有更吸引力。{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不過,看過的民眾都說,青草湖從死湖再度成為觀光景點,湖邊餐廳的燈光倒映在青草湖,已讓青草湖越夜越美麗。
昨天第二天青草湖水舞秀,串場等候時間依市長許明財指示增加樂團表演,更添觀賞景致。而立委呂學樟觀賞後強調支持市府延長水舞演出時間,也會向中央爭取補助所需的經費。
青草湖隨著水舞再現觀光熱潮!新竹市府觀光處表示,28日首日登場,晚間來觀賞水舞表演的民眾有近萬人,整個青草湖被觀賞民眾包圍住,青草湖過去車水馬龍的景象重現,不僅附近的香腸店家忙得不亦樂乎,就連附近餐廳的生意也好到應接不暇。{ad-優質推薦:松山辦公室出租,   桃園房屋,   桃園店面出租,   板橋房屋,   台中房屋買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