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當小胖妹 國三女成紙片人
台中縣一名十五歲女學生,因小時候被戲稱「小胖妹」而耿耿於懷,上了國中後病態節食,三年下來瘦成只剩三十公斤的紙片人,所幸求診後經心理治療,搭配飲食控制,體重已恢復正常。醫生提醒,厭食症常因心臟衰竭、電解質不平衡或是自殺而死亡,死亡率是一般人十倍,家長若發現要及早治療。{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一名十五歲的國三女生小萍(化名),今年五月在家人陪伴下到大里仁愛醫院求診,醫生發現她異常瘦小,身高一百五十公分,體重僅約三十公斤,距離正常體重有很大差距。 {ad-優質推薦:八德土地買賣,   中壢工業用地,   台南安南區工業用地,   高雄房屋估價,   中壢建地買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