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尋奇 與藏王樹冰有約
近兩三年來,到日本旅遊除了北海道嬉雪外,東北地區的樹冰行程越來越熱門,在一望無際的高原上,佇立著一棵棵造型奇特的樹冰,相當逗趣。樹冰一直以來就是日本東北地方的藝術,從西伯利亞吹來的寒冷季風,碰到山峰峭壁上昇後,附著在冰雪中的常綠針葉林與大量的雪花、方向固定的強風、持續低溫,反覆的結冰積雪,逆風成為樹冰,經過當地觀光行銷的曝光後,搭纜車、登高原、賞樹冰是造訪東北一定要安排的行程。{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在航空公司包機操作下,東北賞樹冰、玩雪可以更輕鬆,還能就近暢遊東北各景點,省下更多時間、更多金錢。威豐旅行社表示,東北保留了日本較多原味的自然景觀,還包含多處秘境溫泉,一趟東北行會有與眾不同的豐富感。諸如,位於宮城縣的松島灣美景就曾被徘句大師松尾芭蕉稱讚過,搭著船隻穿梭在沿岸的260個島嶼裡,島上蒼松成林、濃蔭覆蓋,猶如置身在篷萊仙境。 {ad-優質推薦:台中租房子,   台南賣屋,   新竹辦公室出租,   公館建地買賣,   台中工業廠房,  }
資料來源:旅遊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