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月下亮鑽戒 套牢錢帥君
錢帥君好事近了,圈外男友Steven幾天前邀她赴關島度假,沙灘上、月光下突然雙膝下跪,拿出準備好的1克拉鑽戒,讓她又驚又喜中點頭答應,她感動說:「鑽石在月光輝映中璀璨發亮,幸福真的來得好突然!」{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錢帥君當年和殷琦一起組女子樂團「JAM」發片出道,兩人都是伊林名模。今年三月,殷琦和梁赫群陷熱戀,錢帥君則結識目前從事汽車銷售的斯文男友,感情起跑點一樣,但錢帥君的Steven進度超前,先一步求婚,梁赫群昨聞訊直說恭喜,他說:「我也有結婚打算,但12月我過完生日剛好39歲,民間習俗逢9要低調,還在想該怎麼走下一步?」{ad-優質推薦:台中土地買賣,   淡水房屋租售,   宜蘭買房子,   斗南廠辦租售,   台中房屋租售,  }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