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獨享鍋! 吃鍋免呼朋引伴
北台灣的麻辣鍋生意搶搶滾,幾乎天天座無虛席,想吃麻辣鍋都得先打電話預約,只是這場麻辣鍋大戰中,又有業者異軍突起,推出麻辣獨享鍋,要喜歡吃麻辣鍋的饕客,不用呼朋引伴,一個人就可以上館子吃麻辣鍋。{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大片的高山高麗菜丟進湯鍋墊底,再來幾顆超大蛤利、鴨血、肥腸、頂級松板豬肉片再全部丟下鍋,所有的食材都是小小1人份,吃麻辣鍋也可以不用呼朋引伴,一個人也能吃得很「澎派」,而且這一鍋專屬的麻辣鍋,業者不惜海本,生猛海鮮還都是「現撈啊」!吃火鍋,向來大家愛的就是享受它熱熱鬧鬧的圍爐氣氛,業者看準單身客群,搶攻一個人吃的麻辣美味,可能也只有在北台灣才能脫穎而出,大小通吃。{ad-優質推薦:台南房屋買賣,   高雄租房子,   新竹辦公室出租,   台南套房出租,   台南農地買賣,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