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蟳麻油鍋 香味四溢又驅寒
今天的天氣冷颼颼,帶您到宜蘭品嚐紅蟳麻油鍋,這個麻油鍋是用米酒、麻油和老薑炒出來的,搭配鮮美的蟹肉,不但聞起來香味四溢,吃一口就感覺暖呼呼的。熱騰騰香噴噴的火鍋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從裡到外要你給暖呼呼的感受,首先一看到這會噴火的鍋子就讓人好奇,裡頭到底有些什麼好料,大大的一隻紅蟳加上麻油養生湯底、又香又濃,讓這整桌老饕們看到口水都要流下來了,趕緊先喝口湯暖暖身,喝的伯伯臉頰紅通通,接著重頭戲就是這肥厚鮮美的蟹肉,一口咬下不只是彈牙,味道更是鮮甜的不得了。{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591售屋網,  台中租屋)
要有這樣的好滋味,製作過程可不能馬虎,把每天現撈又大又肥的紅蟳清洗乾淨,接著放入加了薑片、麻油的湯底裡,一起下鍋後加上米酒和枸杞,然後還要用熱火來去酒味,整個鍋子就像燒了起來,但就是要這種火侯才能讓湯汁裡麻油的香味完全顯現出來,難怪這紅蟳麻油鍋一端上桌,大家的嘴就停不下來,有了它,即使冬天再冷、胃也是暖的。{ad-優質推薦:高雄租屋,   新竹法拍屋,   台中別墅買賣,   嘉義工業用地,   嘉義租房子,  )
資料來源: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