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撿到51萬 拒3成反得20萬紅包
真的是好心有好報,基隆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汽車後座,發現一個黑色包包,裡面竟然是五十一萬的現金和兩百萬的做廢支票,司機把它送到警局,也不要三成酬勞,本來只想討個六千塊的吉利紅包,沒想到失主大方包了二十萬紅包給予鼓勵,讓司機驚訝的闔不攏嘴。好大一個紅包,整疊的兩千元現鈔,總共是20萬元,竟然是失主要包給好心小黃司機的感激紅包,讓小黃司機驚訝的張大了嘴巴。小黃司機不趕相信,拾金不昧馬上得到好報,自己只是早上出門上班前,在計程車後座腳踏墊上,發現一個黑色包包,一打開來,看到一堆鈔票,連忙送到警察局。{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台中租屋)
警察看到包包裡面,放了四疊千元大鈔,總共有51萬元,還有一張200萬的作廢支票跟賓士鑰匙,連忙憑著包包裡的名片,尋找失主。接到消息,失主連忙趕到警局,看到自己的包包失而復得,開心不已,馬上掏出早就準備好的紅包,送給小黃司機,只是怎麼會包了20萬那麼大一包,原來除了感激,還有鼓勵作用。為了拋磚引玉,鼓勵每個人都像計程車司機一樣拾金不昧,失主大手筆,不但小黃司機驚喜,看到大紅包,警局人員更是High翻天。{ad-優質推薦:內湖土地買賣,   台北工業用地,   台南別墅買賣,   桃園公寓租售,   南投買房子,  )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