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三雄4月降話費4% 只省大戶
手機用戶打電話,費率終於調降了!4/1開始,電信三雄各家行動費率將調降至少4%,全台受惠用戶2700萬以上,不過以基本費率來算,平均每分鐘省下0.3元話費,還是讓不少人大喊降太少!至於離島打電話到台灣,費率也從4/1全面調降,以市話來計算,一般時段,每分鐘足足省下1元以上。鈴聲一響,接手機,話閘子一開,手機費率每秒鐘狂跳,過去花掉民眾不少辛苦錢的手機費,現在要調降了。{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台中租屋)
四月開始,手機打網外或市話,中華電信手機費調降4%到4.1%,遠傳也降4%,台灣大哥大最高降價4.2%,平均一分鐘省下0.3元話費,全台超過2700萬用戶受惠。至於離島打到台灣,計費也大轉彎,4/1起金門、馬祖、澎湖離島地區打到台灣,話費從長途改為市話,每分鐘至少省1元以上,至於台灣打電話到離島,維持長途計費。 儘管費率降幅不大,不過在物價飆漲的非常時期,能省下一兩百塊電話費,對民眾來說,還是不無小補。 {ad-優質推薦:)新竹租屋,   蘆洲辦公室出租,   樹林廠辦租售,   士林房屋租售,   台北透天房屋,  )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