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破解劉謙魔術 網路影片HOT
知名魔術師劉謙,在「2011亞洲星光爭霸戰」所表演的魔術,近日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不過,這卻不是因為劉謙自己,而是因為在武漢出現了一位15歲的高中生,破解了劉謙其中一段魔術,而且模仿的非常逼真,影片一出,就吸引了超過6萬人點閱。 魔術師劉謙:「猜一下,球可能在我手上,也可能在杯子裡,在我手上還是在杯子裡?手上,是嗎?你是說不在杯子裡、而是在手上,錯,是在杯子裡。」 這是知名魔術師劉謙,在節目中的精彩表演,兩旁的女粉絲看得張大了嘴,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武漢學生:「讓你猜一下,球是在我手上,還是在杯子裡?手上,是嗎?你意思是說不在杯子裡、是在手上?錯,是在杯子裡。」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台中租屋)
是不是覺得這手法有點眼熟,這位大陸武漢15歲的高中生,模仿的正是劉謙魔術橋段,只不過把原本的白球,換成了紅球,讓旁人看了都傻眼,但劉謙還有更厲害的。劉謙:「說真的,有時候連我自己都被嚇到,不是被這顆柳丁嚇到,是被這顆蘋果嚇到。」 一瞬間打開了杯子,先是黃色柳丁、接著還有蘋果,精采的表演贏得了全場歡呼,但這魔術手法,也被破解了。武漢學生:「說真的,有時候連我自己也會被嚇一跳,不是被這顆網球嚇一跳,而是被另一顆網球嚇一跳。」 一樣的口吻和手法,只不過把水果換成了網球,這位15歲高中生,當初只是因為無聊,看著網路學表演,想秀給補習班老師看,沒想到學得唯妙唯肖,輕鬆破解了劉謙的魔術手法,而這影片也被老師PO上網,網友瘋狂點閱,也讓這名高中生一夕爆紅。 {ad-優質推薦:苗栗買屋,   淡水租屋,   彰化租房子,   龍潭買房子,   三峽工業用地,  )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