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iPhone 4開賣 蘋果迷搶光
蘋果白色iPhone 4昨日開賣,台灣的消費者首次與全球同步,可在第一波買到。由於電信三雄前晚八點之後才接到可以開賣的通知,來不及宣傳,加上只是顏色不同,因此雖然熱門地點的門市很快就銷售一空,但並沒有像以往iPhone新機種開賣的盛況。 昨日一早就有民眾湧進業者門市,想盡快把白色機種買回家。業者不願揭露首波白色iPhone 4進貨量,但預估目前數量「應可以賣一個禮拜」。據了解,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等三家電信業者,首波進貨共有上萬支。電信業者並表示,不擔心黑色機種因此滯銷或出現棄機潮。 電信通路業者表示,白色iPhone 4售價、綁約月租費都與黑色版相同。以中華電信為例,消費者綁一千三百四十九元資費、手機價三千四百元;綁一千七百四十九元資費、十六G版手機零元;綁二千五百四十九元資費、卅二G版手機零元。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遠傳電信發言人高治華指出,內湖科學園區的遠傳門市早上一開門,就有上班族來詢問。中午過後,有些門市已銷售一空。台灣大表示,熱門門市包括威秀、站前、八德、內湖光電等都有許多消費者指名購買,預估連續供貨七天沒問題。 昨日搶購白色iPhone 4張先生說:他原本用二G手機,為了工作需要,首次改用智慧型手機,並搭配三G上網吃到飽服務。提早下班到中華電信門市搶購白色iPhone 4的吳先生表示,他滿幸運的沒有等很久就開始填申請表,但四點過後就額滿了。 神腦國際副總裁邱志忠表示,由於白色iPhone 4在功能上沒有明顯提升,加上競爭機種眾多,HTC、三星、索尼愛立信等品牌都推出螢幕更大、相機畫素更高的智慧型手機,白色iPhone 4熱度應該很難和新機種剛上市時相比。 蘋果迷Linda表示,她目前用iPhone 4還不到一年,雖然喜歡白色,但買個白色手機套就好了,她的目標是幾個月後上市的iPhone 5。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d-優質推薦:桃園廠房廠辦,   桃園農地,   嘉義公寓出租,   楊梅農地買賣,   桃園租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