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知情深 離異夫妻再結婚
蘇花公路接近東澳路段,昨天下午發生聯結車疑似失速和對向拖板車相撞意外。當時聯結車駕駛林文杰的小孩被拋出車外,離婚不久的前妻,則被卡在車內,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這起意外,讓一家人感受親情可貴,已經離婚的兩個人更說,要再結一次婚。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聯結車駕駛林文杰顧不得身上傷勢,站在車頭邊左右來回踱步,神情緊張又心疼,因為他的前妻還卡在車內,臉部表情相當痛苦,林文杰一邊幫前妻加油,一邊和消防人員七手八腳,想辦法扳開車門,最後大家是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把前妻救出來。 儘管車頭全毀,所幸一家三口都沒有生命危險,這一次鬼門關前走一趟,一家人都說命大,更讓這對已經離異的夫妻,發現彼此的重要性,還說想要再結一次婚。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苗栗市租屋,   信義區工業廠房,   店面租售,   竹東鎮土地買賣,   台南房屋租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