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讚湯唯 狠嫌熊黛林
甄子丹以《葉問》攀上巔峰,日前他出席新片《武俠》北京首映會,對《武俠》湯唯和《葉問》熊黛林兩位片中妻子的區別,他不假思索地說:「我覺得吧,熊黛林比湯唯高一點點,但湯唯的演技比她好了遠遠不止一點點。」現場人都聽傻了眼。「前妻」熊黛林在「新歡」湯唯出現後失寵,成了丈夫飛黃騰達後的「糟糠妻」。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熊黛林當年以名模首度挑大梁演《葉問》,演技遭到質疑,更曾被媒體批為花瓶。連甄子丹也曾說,導演葉偉信最初提議找熊黛林時,他第一個反對,因為她是個從沒演過戲的新人,但合作後,他不僅對她不會演戲的懷疑一掃而空,還說:「演員有沒有演戲天賦,跟我對演一場戲,我就知道了。合作下來,她是一個『很有演戲天分的花瓶』」。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新竹別墅買賣,   深坑賣屋,   苗栗市房屋買賣,   信義區租辦公室,   秀水鄉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