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酒 機上飄香
為協助農村酒莊行銷,台中東勢石圍牆酒庄生產的各式美酒,將從7月1日起,提供華信航空台中往返香港航班的旅客品嚐,為農民尋找更多元的銷售管道。東勢區農會指出,農村休閒農業旅遊是目前熱門的觀光行程,為爭取陸客自由行來台的龐大商機,農會與華信航空合作,在每個月華信航空台中往返香港近 190個航次的班機中,提供旅客品嚐石圍牆酒庄釀造的各式美酒。{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華信航空今天在台中機場舉辦記者會宣布與東勢區農會進行異業結盟的產業行銷,現場並安排空姐展示石圍牆酒庄提供的胭脂梅釀,並請來夏威夷草裙舞女郎上演美酒秀,吸引許多入出境的民眾圍觀。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石圍牆酒庄位於東勢與卓蘭交界,被稱為「入山第一站」,代表客家勤苦耐勞的精神,並擅長釀酒、飲酒、品酒及玩酒,將酒文化發揮得淋漓盡致。東勢農會指出,將依不同季節,提供不同的酒品供品嚐,首先上飛機的是東勢的胭脂梅釀,期待在暑假的旅遊旺季,能為農民帶來更多商機。 {ad-優質推薦: 北屯區店面租售,   礁溪賣屋,   嘉義套房出租,   新竹廠房廠辦,   麻豆區套房出租,   )
資料來源:(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