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川實花 鮮豔迷幻初登台
國際知名藝術攝影師蜷川實花,即日起在MOT/ARTS和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舉辦台灣首次攝影個展。透過兩種空間氛圍,分別展出蜷川實花經典的花朵和金魚主題系列,加上近年突破自我的新作,以及電影「惡女花魁」人物劇照,讓民眾近距離體驗蜷川實花的世界。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首次在台北展出的最新作「NOIR」,作品捕捉旅行路途中的各種場景,看似平淡,近觀卻發現圖中充滿詭異怪誕的故事。畫面的色彩、構圖、拍攝對象、風格轉變,都能感受蜷川實花近年來的心境變化與對生命的體悟。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林口農舍,   西屯區工業用地,   台南建地,   台北土地買賣,   北屯區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