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最大 女人8年賺10億
藍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破2千集,47歲的她,繼2年前拍攝全裸照後,昨天穿上黑色比基尼、大秀33F豐乳、配上過膝馬靴,震驚全場!「女人我最大」長播8年,據了解,近3、4年來,這個節目更為T台每年帶來約2億廣告效益,節目產值8年超過10億!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由該節目發展而出的週邊效應也驚人,其中捧紅的美妝、造型達人牛爾、凱文、Tony、髮型師「小曼」吳依霖等,個個都出書、推個人品牌,身價皆破億,後起之秀造型師小凱、李佑群也都是時尚界當紅炸子雞,另外,該節目除發展季刊外,「女人我最大」幾個字也經過註冊,必須透過授權才能使用。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廠房廠辦,   農舍,   新竹工業廠房,   高雄別墅買賣,   建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