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館大金磚 最高漲至3.8億
金價飆漲,新北市黃金博物館的「鎮館之寶」、重達二二○.三公斤的大金磚價值也衝新高,近日最高達到三億八千八百多萬元!館方表示,七年前將它移入館內,當時價值僅九千多萬元,如今眼看就要破四億元大關,實在很興奮。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鎮館之寶」這麼值錢,怕不怕遭小偷?館方表示,大金磚所在的黃金館都有出入管制,且隨時有二名員工在一旁巡視,不擔心一般觀眾搬得動,但是要防範有人拿硬物「偷刮」金屑。瑞芳警分局金瓜石派出所也派員警在陳列廳以監視器全天候監看,特別是最近金價飆高,員警和保全都被提醒要「特別關照」。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虎尾鎮店面租售,   西屯區廠房廠辦,   台南辦公室出租,   台東農舍,   台中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