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隻貓熊寶寶齊亮相 民眾爭睹
中國四川成都貓熊繁育基地,今年添了12隻新生兒,這群可愛的貓熊寶寶在十一長假期間首次亮相,立刻吸來好幾萬名民眾爭睹。 12隻排成兩排睡給大家看,管它玻璃窗外民眾人聲吵雜,鎂光燈閃來閃去,每一隻都不為所動,照樣睡到翻過去,夢到最高點,有的練起拳腳踢來踢去,有的看來是想到媽媽的奶,嘴巴吸個不停。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成都基地今年大豐收,來報到的貓熊寶寶加起來有一打,光是稱重測溫哺奶餵食,就夠飼養員忙半天,看這位小祖宗被伺候得一臉舒服的樣子,果然是被捧在手心上的寶,這群超萌國寶首次集體亮相,也顯示研究基地繁育有成,有了這些小傢伙的助陣,基地的貓熊種群數量已經破百,達到108隻,成為世界上最大的人工繁育種群。(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d-優質推薦:新北市店面出租,   台南租工業廠房,   新竹辦公室出租,   竹東鎮租屋,   嘉義農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