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新增航班 十月底開始實施
民航局今天(25號)公布今年一到九月兩岸定期航線執行情形,根據統計,定期航班載客率較去年同期增加二成三,顯示載客情形持續穩定成長,而每月新增的五百多個航班,預定從冬季班表,也就是本月底開始陸續實施,將為兩岸旅客帶來更多交通運能。(閻大富報導) 民航局二十五號公布今年一到九月兩岸定期航班執行狀況,根據統計,雙方總共飛航一萬四千六百多個班次,載客數五百二十多萬人,平均載客率百分之七十八,跟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二成三,我國起降機場主要集中在桃園,再來是松山,對岸主要在浦東,其次是廈門。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民航局副局長李萬里表示,依據兩岸航空部門第五次會談決議,兩岸新增航班除北京、浦東、無錫、三亞及鹽城等地已陸續開航外,其餘新增航班將從十月底冬季班表開始實施,為兩岸旅客帶來更多便利。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新北市租房子,   台南租屋,   新園鄉店面出租,   竹東鎮買房子,   嘉義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