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福募款寒冬 買牙膏也能傳愛
今年的景氣雖然比較好,不過卻有更多社福單位需要金援,因為國際上發生許多天災,不少資源都往國外送,因此現在有不少國內企業用轉換愛心的活動,像是只要買日常生活用品,企業就會捐助3元給社福單位,讓更多人能夠受到幫助。 台灣每一年新增的癌症病患就逼近8萬人,光是今年領取重大傷病卡的人數,就超過40萬,專門輔導協助癌症病友的希望基金會,今年卻苦於籌措經費,雖然景氣好轉,不過國際災難多,資源都被瓜分,出現心有餘力不足的窘境,現在有企業願意伸出援手,用「轉換愛心」的方式,幫助這樣的機構。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執行長蘇連瓔:「有很多的企業紛紛投入,把它的商品捐出來,你每買一個商品就回捐3元給我們,讓我們去做更多的事情。」 以癌症希望基金會來說,期盼透過這樣的方式,募集到10萬元做關懷包,讓更多病友能夠得到更完整的資訊。蘇連瓔:「針對所有的癌症病人設計的,其實癌症病人一罹癌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資訊,所以裏頭有所有相關,個別癌症相關知識可以陪伴他。」 買一支牙膏,業者就捐3元,要讓民眾在無形中,也發揮了一份小小的力量。 資料來源:TVBS {ad-優質推薦:北屯區別墅買賣,   苗栗農舍,   台中農舍,   雲林別墅買賣,   台南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