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巨蛋 造價上看280億
據瞭解,目前大巨蛋已通過勘驗,正式開工,正進行部分基礎工程,未來整體規劃將朝綠色、節能方向興建。 為了讓大巨蛋符合世界級的綠能環保規格,興建費用已從原本估算的200億元增至240億元,甚至可能高達280億元。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遠雄強調,將以回饋社會的心情,興建綠能、環保、數位與文化的大巨蛋,成為全球典範。 遠雄近來也針對此案,再度前往日本考察,並與東京巨蛋接洽,未來可能與東京巨蛋策略結盟,導入經營管理策略,讓大巨蛋的營運更具國際等級。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汐止房屋,   苑裡農舍,   中壢租屋,   澎湖別墅買賣,   高雄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