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車當禮車 娶親
〔自由時報/新北報導〕什麼樣的婚禮讓人終身難忘?新北市八里區昨天有一場「麵包車娶親」,廿六歲的新娘蔡宛茹,是個開麵包車賣冰淇淋的「正妹」老闆娘,昨天與另一半步上紅毯,喜歡不按牌理出牌的這對新人,決定不以一般的傳統名牌轎車當禮車,而是由車友們大方贊助,組成可愛的「麵包車隊」熱鬧迎娶,沿途吸引民眾的目光和讚嘆。 「好卡哇伊的新娘車!」六輛有紅、有綠、有黃的麵包車,昨天一早浩浩蕩蕩出發到八里迎娶,蔡宛茹和先生張全佑手牽著手,在眾人祝福聲中,坐上「愛的麵包車」邁向幸福的下一站。 蔡宛茹說,她從復興商工畢業後,和姊姊蔡依吉都是平凡的上班族,姊妹倆每年固定和家人一同出國旅遊,常常看到國外都有冰淇淋餐車,每當音樂響起,大小朋友圍著買冰淇淋,那種幸福氛圍,讓她深深著迷。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三年前,蔡宛茹和姊姊拿出多年積蓄創業,她們請車廠量身改造了一台桃紅色麵包車,夏天在八里左岸賣冰淇淋,冬天則開到陽明山上賣關東煮,漂亮又俏皮的姊妹倆,除了以新鮮食材吸客,每天出門做生意時,也總愛穿上女僕裝、和服或警察制服,大玩變裝秀。 蔡宛茹說,麵包車不僅改變了自己的生活,也帶給她一段浪漫的姻緣,老公張全佑就是她今年初上陽明山賣關東煮時認識的,兩人從頭家、客人的關係,漸漸當起朋友、情人,最後共結連理,因此精心策劃,用麵包車當新娘車,以紀念兩人的愛情。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新北市店面租售,   高雄租工業廠房,   桃園賣屋,   桃園買房子,   大安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