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像帳棚 業務員發明獲專利
台中一名業務員,因為長期騎機車在外工作風吹雨淋,於是發明了一款太空雨衣,打開來像個迷你帳棚,男子拿出雨衣,輕輕一拉,整件 彈開幾乎像一個迷你帳棚一樣大,2個勾子勾住後照鏡,固定雨衣,誇張的造型,宣稱可以100%防水,甚至還可以2個人共穿。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原來業者本身是跑業務出身,因為常常要在下雨天騎機車到處跑,才會想到這樣的發明,還獲得了台灣專利,這件雨衣,除了能讓人在裡 頭伸展四肢,竟然還可以讓女性在野外想更衣或如廁時使用,在網路上引起網友一陣討論,有人覺得是個創意發明,但也有人覺得外表像蚌殼 精,比較像在惡搞,評價2極,但這樣的發明,一件高達2千元。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桃園租工業廠房,   桃園工業廠房,   新北市租屋,   八德建地,   中壢建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