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60年 赤腳鄉長趴趴走


花蓮縣瑞穗鄉長許榮盛,小時候家裡窮沒錢買鞋子,沒想到,從此喜歡上了打赤腳的感覺。60年來,他大部分時間都打赤腳,出國時才不 得已穿了鞋子,還會感覺渾身不自在,有這樣一位赤腳鄉長,也變成瑞穗鄉民的趣談。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一年四季打赤腳,腳底磨出一層繭,臉上常常帶著笑容,打赤腳四處趴趴走,已經變成他的標誌,連縣長傅崑萁都知道有這一號怪人。大 家看到他穿了鞋,反而不習慣,赤腳鄉長的名片,印著Q版自畫像也是打赤腳,這位4連霸的赤腳鄉長,他用行動,走出自己獨特又勤儉的人生 觀。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桃園建地,   台中店面出租,   新竹租工業廠房,   台北土地買賣,   屏東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