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補好店評選 52家上榜


新北市是全國藥膳食補餐廳最多的城市之一,經濟發展局經過美食評選團的評選,向消費者推薦五十二家衛生及環境清潔的優質食補好店,其中「小德張羊肉爐」老闆、七十三歲的馮和祥,帶著卅五歲的太太和四歲、二歲半的兩個女兒到場,誇說自己「比年輕人擱卡勇」,都是每天因為喝羊肉湯。 {ad-優質推薦: 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
被評選的食補好店各有特色,甚至已有相當知名度,像是板橋區的田媽媽養生鍋,以專業米食創意養生料理聞名,曾獲台北二○一一米食料理冠軍,潮汕砂鍋粥的養生粥內含枸杞、香菇、竹笙、杏鮑菇等高級食材,經常人滿為患。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 板橋賣屋,   新莊辦公室出租,   羅東租房子,   南投租辦公室,   彰化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