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熬薑母鴨 業績增3成


今天寒流又要報到,不少人特別會吃補暖身!有一間17年的薑母鴨店,用老薑包六種中藥燉煮,再用木炭加熱,香味更濃郁;而另一間羊肉鍋店,則選用紐西蘭羊肉,加上湯底放入老闆獨家研發的秘方,味道鮮甜不膩,兩間店都因為低溫,業績成長三成! 一塊塊鴨肉和入麻油、薑,在大鍋裡翻炒香味撲鼻,讓人忍不住直吞口水,十七年的薑母鴨老店,採用新鮮電宰鴨,炒完後用鴨肉熬煮湯底加入包有六種中藥的老薑,燉煮15到20分鐘,再用木炭加熱。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湯頭喝起來濃而不嗆,肉質也特別鮮嫩。薑母鴨業者 吳佳濃:「四個月的紅面鴨,所以鴨肉的話肉質會比較鮮甜。」溫度直下探,不少人愛吃薑母鴨暖暖身體,只要寒流報到店家業績至少成長兩三成,但冬天進補可不只這一味。 羊肉在煮開的湯底中滾啊滾,濃郁的香味四溢,這間13年的羊肉鍋店,採用紐西蘭羊肉先滷兩個小時,湯頭則有枸杞、當歸等,八種中藥和老闆獨家秘方熬製兩小時。尤其羊肉肉多大塊,上頭還有豐富的膠質,吃起來特別過癮。 儘管老闆說今年景氣不好,生意大受影響,但這陣子低溫報到生意還是增加了三到四成,不管是薑母鴨、羊肉爐或燒酒雞都經過中藥燉製,在冬天特別受歡迎,但切記要吃得適量,否則還沒補到之前反而會先傷了身體。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 {ad-優質推薦:台中買房子,   桃園工業廠房,   新北市租工業廠房,   信義公寓出租,   蘆竹農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