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國小慶生 千人吹直笛


前身為「南投公學校」的南投國小,二十四日舉行一百一十三週年校慶及運動會,學校在開幕式中特別安排中、高年級學生千人直笛吹奏表演,場面壯觀。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校長吳錦謀昨天應景的戴起紅色耶誕老人帽子,儘管寒流來襲,小朋友仍精神抖擻的進場表演,低年級的唱遊與健康操,活潑又可愛的動作,讓一旁觀賞的父母頻頻捕捉精彩畫面,隨後,三至六年級千餘名學生從操場四週魚貫的湧入,人手一支直笛,戴著精心彩繪的面具或斗笠,將操場點綴繽紛熱鬧。 南投國小指出,在一校一特色的教育理念下,直笛是該校每學期必修的樂器。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ad-優質推薦:內湖房屋,   礁溪工業用地,   豐濱農地買賣,   萬華建地買賣,   新竹工業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