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道曙光 宜蘭龜山朝日


迎接建國101年第一道曙光,宜蘭縣頭城鎮公所在外澳海邊推出「第一道曙光在頭城」活動,邀請民眾「送兔迎龍」,分享新年喜悅;此外,被網友票選為礁溪鄉最佳景點第一名,位於林美山上的佛光大學也開放校區,歡迎民眾入校眺望「龜山朝日」美景,迎接新的一年。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頭城鎮公所表示,「龜山朝日」是宜蘭著名的八大勝景之一,依據中央氣象局預測,元旦當天的曙光將於早上6點38分從龜山島右側升起,公所從清晨5點半起,在外澳海邊推出迎曙光活動,安排爵士樂團現場演奏,陪伴民眾攜手迎接新年曙光。 此外,當天適逢佛陀誕辰,頭城鎮公所也會在現場提供熱呼呼的臘八粥供早起的民眾免費品嘗。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新北市套房出租,   新北市農舍,   新竹房屋,   桃園賣屋,   新竹工業廠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