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五年 台北電信應用展


針對無線寬頻時代的來臨,中斷五年的「電信展」將於2月10日開展,主要針對行動科技與傳統藝術的結合,推出以行動裝置及電信應用服務為主軸的展覽。共計100家參展廠商、有300參展攤位,也不排除展出諸如HTC、ASUS、ACER等科技廠,在2012 CES期間推出的新品應用。 透過面對消費者端的市調,主辦單位意識到市場上越來越多的雲端發展等相關行動服務,讓行動娛樂、社群分享、雲端服務成為民生消費的趨勢,現場將連結音樂、文創、app、布袋戲、漫畫、微電影等六個元素,推出200多款行動應用app,提供消費者免費使用。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對此,活動現場主辦單位邀請史派西樂團運用平板電腦替代樂器演唱音樂、就連布袋戲也置入了行動app,成為行動娛樂的主角,藉此帶出本次電信展的主題。 台北電信應用展預計在2月10~13日開展,首波主打活動是「行動福袋」、「行動音樂星光大賽」、「漫遊創意街區‧行動即時分享」,民眾在15日起到30日,用智慧型手機下載台北電信展app,就可獲得行動福袋;如果前往台北中山雙連、西門町、城東等街區店家打卡並留言,或是與【電信展X創意街區】立牌合影,就可獲得多項好康。 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ad-優質推薦:新北市房屋,   豐原公寓出租,   東區店面出租,   汐止公寓出租,   內湖廠房廠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