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 彰美食迎賓


二○一二台灣燈會進入倒數計時,將於二月六日至十九日在彰化鹿港盛大舉辦,將會是空前盛大、最燦爛的一次燈會,今年不只賞花燈,還可品嘗彰化各地特色美食,體驗鹿港傳統民俗及人文美食風采,要來一場踏出世界、創新過去、邁向未來的燈光視覺元宵饗宴。 彰化縣政府昨(十一)日上午舉辦「二○一二台灣燈會南北區名產美食區」記者會,由縣府秘書長賴振溝說明燈會美食區特色。賴秘書長表示,有別以往,二○一二台灣燈會將打造更有質感、系統的美食區,其中南燈區一二○、北燈區二二○共三二○個攤位,五大創舉要讓民眾視聽覺饗宴一次滿足。 {ad-優質推薦:台中房屋,  高雄房屋,  台灣租屋網,   法拍屋,  屏東房屋,  台南房屋)
首創美食燈區,賞花燈還能同享美食,入口花燈、灶神等主題燈,五光十色,舞台區精彩表演讓人目不轉睛,華麗有系統的攤位布置及整齊美觀的共食用餐區,縝密規劃,完整杜絕以往燈區為人詬病之整潔問題!美食區全區、全時段,將安排清潔人員隨時待命服務。並設有統一洗滌區、垃圾清運區以及盥洗間區,要遊客食的放心、開心,攤商有規有矩可依循。 當地特產海鮮,讓民眾以便宜實惠的價格,能品嘗到最新鮮上等的好料理,來到美食區不再害怕吃到地雷食品,台灣道地美食小吃、特色伴手禮這裡應有盡有。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ad-優質推薦:中壢農地買賣,   虎尾建地買賣,   善化辦公室出租,   仁德工業地買賣,   東區工業用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et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